重要告示

版权公告

除非另作说明,本网站的内容及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本、平面图像、图画、图片、照片、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的版权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所有,政府允许机构以任何形式或媒介复制及免费分发受政府版权保护的资讯,作个人或机构内部使用,唯须符合以下规定:

  1. 复制的资讯不得转售或分发作商业用途。
  2. 资讯的复制及分发必须是完整,末经删改与及是准确无误的,使用型式得无损政府精神权利。
  3. 必须指明资讯出处及确认原始资讯版权。
  4. 本网站的内容及资料的版权及所有知识产权,仍属政府所拥有 (属第三者的资料除外,其版权及所有知识产权,仍属其版权及知识产权所有人拥有)

上述许可只适用于受政府版权保护的资讯。涉及第三者版权的资料得获有版权持有人批准,方可复制或以任何其他型式使用。


免责声明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在本网页所载的资料仅供参考之用。虽然政府已尽力确保本网页的资料准确,但不会明示或隐含保证该等资料均准确无误。

本网页的资料将尽快更新,唯政府不保证在某特定时间提供准确无误的资料或数据,亦毋须对此承担任何责任。

政府不会对使用本网页所载资料而引起或与之有的申索、损失或损害承担法律责任。

本网页已连结至其他机构所提供的网页,唯提供连结并不暗示政府赞同该等网页的内容,而政府亦毋须对该等网页的内容承担任何责任。